close
          某些點我想我已瘋狂 我想我已經瘋了 想破頭的結果 曾經有人說不修行說不定會更好呀 關鍵字排名 應該吧 婚禮顧問 至少就不會有太多想知道偏偏?室內設計S無法知道的事 然後導致瘋狂 第一個小孩我連哪 酒店打工一天該做功課都有聽到人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真是假? 婚禮佈置 第二個小孩胚囊萎縮後我開始瘋了 瘋子並不一定做出什麼特殊的舉動 我只是對特定的事 西裝外套情特別瘋狂 生不出來的壓力讓我更加的瘋狂 大概是想要去做人工受孕 或者是乾脆去收養小孩算了 然後這瘋?酒店兼職g會讓我更瘋狂 直覺 人工受孕一定不會成功的 直覺 就算領養到小孩也會變壞 也會長不大 也會死掉的 其實這根本不是直 酒店工作覺 而是偏見了 呀~這樣的我不適合去看望懷孕的姐姐 我會不會恨得想殺死姐姐? 詛咒姐姐? 放得下來嗎? 我還有把握自己帶女兒嗎? 挖開自己受 代償傷的心之後 終於知道我已經不堪一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18cwy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